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仁爱传递”志愿者 携红十字会救助患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26
王啸坤获仁爱志愿者证书
王啸坤获仁爱志愿者证书

王啸坤在发布会现场和工作人员合影
王啸坤在发布会现场和工作人员合影

  11月15日,一直在慈善、公益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新锐音乐制作人王啸坤现身人民大会堂,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启动传递爱心。

  “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目的是救助贫困的重症患者。此次初步计划在全社会公开募集资金,并在国务院扶贫办公室的支持下,于全国592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寻找并确定一千名左右贫困心脏病患者。此次救助活动指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总参谋部总医院)为首家救助定点医院。

  启动仪分上别授予了王啸坤、袁昕星、邢傲伟、顾又铭、赵成彬、金毅、薛飞等一些经常活跃在慈善领域的圈内人士“仁爱传递明星志愿者”称号,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活动上,王啸坤表示自己还很年轻,在这个慈善领域里也还是新人,但他对于心脏病患者有份特别的关爱,王啸坤的爷爷是经历过长征的老红军,最后却是因为发心脏病去世的。在这份亲情的感召下,王啸坤对于这次救助心脏病患者的行为格外关注,他希望社会各界都能持续关爱心脏病患者和其他重症病人,特别是那些无法支付起昂贵医药费还挣扎在社会底层的病人。而之前王啸坤在环保、公益方面的参与也给他带来接触社会最普通老百姓的机会,也会他个人音乐的创造带来灵感和动力。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把这份爱传递下去,给更多的人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