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女》“货真价实” 王啸坤回应"人气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2:02

  11月26日,刚刚参加完“我为世博汇精彩”大学生3G志愿者招募活动的王啸坤,马不停蹄的赶往南京,准备“2009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而就在同一天,作为发行了近4个月的全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又迎来一首冠军歌曲。继《DESTINATION》蝉联“中国摇滚榜”冠军后,主打歌《征程》在厚积薄发中,登上东方风云榜的冠军。从专辑发行之初的《北京下雨了》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后,作为被公认的内地创作才子,王啸坤的新专辑歌曲得到了外界广泛认可,后几波主打歌《残缺的歌》《征程》等相继成为MUSIC RADIO、中歌榜、雪碧榜、亚太榜等专业音乐榜的冠军,而这次的歌曲在经历东方风云榜长达一个月多的蛰伏后,成为专辑发行至今为止,离发行时间最久的一首冠军曲目,而在“我为世博汇精彩”活动中,专辑中的歌曲《FOREVER YOUNG》也被选为活动的主题曲,由此可见这张创作专辑的受众关注持久率和认可度,而光棍节《那女》推出了庆功精装版,就更加印证了这张专辑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不久前,《残缺的歌》获得了全球华语榜的“最佳金曲奖”,让人感叹,除去被大众公认的大热歌曲《北京下雨了》,王啸坤这张专辑的含金量和专业认可度“货真价实”。


  而在刚刚结束的“2009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中,王啸坤冒着大雨和S.H.E、潘玮柏、张靓颖等一起为现场近6万歌迷奉献了一场货真价实的演唱会,全部投入敬业的演唱,没有一位表演嘉宾在表演过程中打伞,而王啸坤也在大雨中投入的演唱《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和东方风云榜冠军歌曲《征程》,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被问到在雨中唱歌的感受,王啸坤笑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原来的一些音乐节和LIVE演出就有碰到下雨的情况,真诚的音乐是不会因为天气打折扣的。而在被问到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的“人气门”事件,王啸坤表示希望网友们不要在纠结在这个事情上面,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其实自己很高兴可以有这样一个机会在湖南办歌友会,我很感激《一呼百应》给我的这次机会,希望大家多关注他在音乐和创作上的事情。“人气不人气的不是我关心的,这个(指音乐创作)才是歌手应该做的事情”王啸坤在谈到“人气门”时强调,“拿着灯牌、充气棒什么的都是过去式了,大家都长大了,我只要我的歌迷开开心心的听我唱歌就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