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新歌好口碑 制作人赞张远“声音机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2:28

  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继首张EP《降临》大获成功之后,即将于本月推出全新大碟《齐天大盛》。为了筹备新专辑,至上励合特意远赴韩国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在韩国录音期间,队长张远对声音的完美控制力让他备受制作人的称赞,而他也获得了“声音机器”的别样称号。

  作为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对于音乐的品质十分注重,录歌时更是丝毫不肯怠慢。队长张远对声音近乎完美的控制,更是给了韩国制片人惊艳的感觉。试音时,为了选择出更适合歌曲的声线,制作人总是会让张远用各种不同的声线来演唱歌曲。对于声音的控制张远可谓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在制作人说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之后,总是立刻就能找准感觉,而他对感情的拿捏也十分到位。最后,在多次试听之后,制作人完全折服于张远近乎完美的声音控制力,并且连连称赞张远为“声音机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