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史密斯飞船主唱入院戒毒 称离队是无稽之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3日14:32

  《滚石》杂志日前确凿的表示,Aerosmith(史密斯飞船)的主唱Steven Tyler(史蒂夫·泰勒)已经进入戒毒所开始进行止痛剂上瘾的戒断治疗。

  Ty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家人以及医疗专家组的帮助下,我开始对我的疼痛进行负责任的管理,希望能早日重返舞台,并且与我的队友Joe Perry、 Joey Kramer、Tom Hamilton以及Brad Whitford一起进入录音室录制新的作品。”

  在《滚石》独家发布的这份声明中,Tyler还谈到了最近与队友们的分裂矛盾。“我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澄清所有事实,我读到了一些报道,说我希望能离队两年,做我自己的事情,这些都是谣传,我想解释一下,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会满腔热情的为史密斯飞船写歌、录音并且跟队友们一起表演,这些事情能够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11月,Whitford曾向媒体表示他相信Tyler“的举止看起来不像一个清醒的人”,他补充说,“我不怎么跟他一起混,不过他滥用毒品是有历史的。”

  现年61岁的Tyler上次进入戒毒所是2008年5月,当时他因为足部外科手术而对止痛剂产生了依赖。负责治疗的内科医生Brian McKeon表示, Tyler的毒瘾来自于对疼痛缺乏自我管理,“在过去的十年里,Steven Tyler一直都遭受着整形外科手术的痛苦,他由于有严重的慢性疾病,因此需要对膝盖和足部进行外科手术,对他来说,管理和控制疼痛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情,尽管我们使用了替代疗法,并且为他特别从Timberland鞋业找了设计专家为他量身定做鞋子,但是他的疼痛只增不减,在管理疼痛和对抗成瘾这方面的平衡,对他来说十分困难,收效甚微。他所表现出来的勇敢令人钦佩,因为在巡演中与疼痛对抗是十分困难的,而他一直把演出放在首位,多年来苦苦与慢性疾病斗争。”

  Tyler的女儿Liv also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支持她的父亲,“他是一个有胆识的男人,我们都很爱他,并且为他对管理疼痛所进行的抗争感到自豪,不仅仅为他自己,我们为他的家庭、朋友、以及歌迷们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