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纪念唱歌生涯20载 自嘲唱歌机器不知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1:38

  日前,刚参加完“2010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大型公益颁奖晚会的黑龙,又飞往了江西参加当地举办的冬至活动演出。在演出现场黑龙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放飞梦想》等被大家熟知的歌曲。

  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及自己20年唱歌生涯时,黑龙感慨道自己的音乐旅途并非一帆风顺,包括金巧巧、冯小泉、柯以敏在内的众多影视音乐中的好友,都多次帮忙,才使自己现在能够得到认可。并且也正打算将自己的经历写出与那些怀抱音乐梦想的人分享,关于书中将写到的内容,黑龙表示一部分著述之前创作歌曲的始末,其中就包括耳熟能详的《回心转意》三部曲,以及最近发行的《被情伤过的女人》、《放飞梦想》等。另外一部分,则讲述了他自己在音乐道路和人生旅程中的故事。其中涵盖的人物均有现实原型。在采访中黑龙更是自嘲自己唱歌20年就像唱歌机器一点也不觉得累,越唱越有成就感。

  而记者从北京百人娱乐公司了解到,因为《放飞梦想》的成功以及突破,让许多圈内人士看到了黑龙在歌路上的新方向,目前已有电视剧制片人联系黑龙试唱类似《放飞梦想》曲风的大气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