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乐中国行”进驻东莞 黑龙献唱《回心转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1:47

  上周末,央视王牌主持董卿领衔,成龙、宋祖英、韩红、孙楠、陈慧琳、容祖儿、林俊杰、刘若英、黑龙、羽泉、小沈阳等参加了由东莞市厚街镇和央视主办的“欢乐中国行”晚会。当场观众达两万人,可谓“星光璀璨、万众瞩目”。

  正在宣传期的歌手黑龙,也来到现场,并演绎自己新专辑《被情伤过的女人》中一首耳熟能详的《回心转意》,为歌迷们带来了自己初冬的问候。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万人合唱的狂热场面引爆全场观众。

  演唱会结束后,忠实歌迷为见黑龙一面,通宵死守在黑龙酒店门口,其举令黑龙感动不已,黑龙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公司的安排,期待之后的歌友会,能与歌迷有“近距离”接触。同时,黑龙也提示歌迷们注意保暖,冬天的气温变化无常,望歌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