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第360天》 给圣诞注入“中国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8:36

   圣诞将至,各式的庆祝party纷至沓来,明星们的庆祝方式更是多种多样,前几天, “悲情王子”杨刚接受某品牌受邀,参加party派对。此次,杨刚还首次演唱了自己的最新歌曲《枫叶童话》及《第360天》,并在24点整的时候,拿出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圣诞礼物,像“圣诞老人”一样给在场的朋友派发健康体检卡。当记者问到杨刚此举用意时,杨刚心情大好的跟记者聊起:“到年底,各种聚会和节日,朋友们肯定在饮食和休息上大大放纵,我就想到,送上这样的礼物,让朋友们在狂欢过后,也能有个好的身体保障,我送给自己家人的礼物也是体检卡”。他还跟记者开玩笑的说:“我今年扮演送健康的圣诞老人”。在场的朋友们,收到礼物也大赞有心意,比起很多花哨的礼物来,这样的礼物让人感觉更加朴实而且贴心,很像杨刚的性格和平时的做事风格。

  自从与九九娱乐签约之后杨刚今年发片的速度也让广大歌迷朋友们惊叹不已,在成功推出《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因为你》《唯美》《我只是想说》等经典作品之后,近日又推出了《枫叶童话》《第360天》等快至人口的歌曲。因为新歌成绩好而人气狂飙的杨刚,这首《第360天》也契合了圣诞时节引爆网络。

  这首描写圣诞节的歌曲,不仅在歌曲中加入了《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并利用可爱俏皮的爱情述说方式阐述了圣诞节的爱情分享与喜悦。更是将“老外”的圣诞节用中国的方式表达得淋漓尽致,因此大受欢迎。杨刚在接受采访时很意外的表示:“没想到自己07年创作的这首作品,在09年的圣诞节之际还能再次受到大家关注与喜爱,我很开心,也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平安夜和愉快的圣诞节。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品《枫叶童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