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郭富城同台飙舞 张婧上海跨年唱世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36
林俊杰与郭富城等明星参加新天地跨年晚会新闻发布会
林俊杰与郭富城等明星参加新天地跨年晚会新闻发布会

  昨日,上海迎接2010年“与世界同欢,与天地同舞”新天地跨年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UMG影城举行,由吴大维现身主持,现场迎来了此次世博会志愿者大使黄奕、关喆以及晚会表演嘉宾林俊杰、郭富城与大家共同分享参与跨年晚会的感受,众嘉宾还与此届世博会吉祥物合影留念。

  此次和林俊杰一起参与跨年的“新人王”张婧由于其他宣传活动而遗憾错过记者会,但记者通过她的经纪人用电话采访了她,张婧表示:能在新天地的舞台上和大家一起跨年,觉得很荣幸,更有幸参与“世博”歌曲的演唱,希望自己为世博的宣传贡献一份力。

  林俊杰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在新天地和上海的朋友一起为迎接新年倒计时数数,与其一起表演的还有来自新加坡的乐队以及台湾的舞团,此次除了一些大家熟悉的经典歌曲之外,他还会带来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新歌,包括全新的舞曲及舞蹈,林俊杰最后还透露,此次还将和刚刚发行新专辑《一直走》的同门小师妹张婧一起合唱世博歌曲《梦想的翅膀》。

  对于新年的计划,林俊杰表示:经过一年的磨炼和洗礼,自己希望带着更沉着和积极的态度,勇敢的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希望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然后除了《JJ林俊杰_100天》的宣传和个人巡回演唱会之外,当然也希望自己的潮流品牌SMG可以越做越好,早日跨出新加坡到内地和台湾等地开店。

  对于为何会选择在新天地和大家一起跨年,林俊杰表示:很开心一直以来都能与世博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而新天地对我来说是上海非常具有标志意义的地方,在这里时尚与生活的结合展露无遗,也是个吃喝玩乐汇聚一堂的好地方。这次能够同时与世博会、新天地一起合作更是非常有意义,也希望能够用我的歌声、音乐陪同来到现场跨年的所有人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快乐地面对新的一年!

  对于记者问道关于此次和郭富城的合作有什么样的期待,林俊杰则谦虚地表示: 很开心世博会和新天地让我有机会能够跟郭富城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虽然因为时间紧迫无法有合唱的机会,但我还是很期待看他的现场演出,一定很精彩很值得观摩!

  对于是否想过和郭富城一样往影视圈发展的问题,林俊杰告诉记者:之前拍电视剧《原来我不帅》的过程真的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交到了很多朋友,也让我体会到团体工作的乐趣。其实我真的很敬佩郭富城,从舞蹈到歌唱到影视的成就,都是很值得我们这些后辈学习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在各个领域都可以有所发挥。目前自己正在忙着新专辑的宣传工作,明年还有巡回演唱会的计划,但如果明年有机会和时间又有适合的剧本,自己一定会和公司商量接一部电影或电视剧。

张婧接受媒体群访
张婧接受媒体群访

  林俊杰小师妹张婧近日风生水起,人气高涨,凭借她的“水晶腔”取得傲人成绩,她的首张专辑《一直走》在网络上曝光后一炮而红,点击率与日俱增。刚刚发片不久的她更是喜事连连,获奖不断。发片当日即获得“沸点最具潜力新人大奖”,又在众星璀璨辉映的“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上荣获“最佳潜力女歌手”奖。原创中国音乐盛典集结了国内最著名的音乐创作人、制作人和歌手,包括以著名音乐人方文山为主的评审团以及最新锐的原创音乐艺人胡彦斌、曹格、蔡健雅、何洁、尚雯婕、王筝、陈楚生等,张婧在此盛典获奖,足见其卓越的创作才华和唯美的声线魅力。业内著名乐评人称张婧年轻有为,才华横溢的张婧为中国乐坛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和生机。

  据悉,张婧在昨日晚抵达上海,12月31日,她将现身新天地跨年晚会现场,并将和师兄林俊杰共唱“世博歌”,与上海歌迷共同度过2009年的最后一天,喜欢他们的歌迷可亲临现场聆听他们天籁般美妙的歌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