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丹丹为王铮亮站台 《满满的爱》昨在京首发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09
宋丹丹为王铮亮站台
宋丹丹为王铮亮站台

  新报讯 昨日,通过“快男”出道的创作歌手王铮亮在京发片《王铮亮 满满的爱》,同为少城时代的师姐张靓颖及超级粉丝宋丹丹到场助阵。

  宋丹丹曾为其疯狂拉票

  宋丹丹与王铮亮结缘于2007年的快男比赛,她说:“我以前不看选秀节目,有一天无意间打开电视,正好是王铮亮在唱歌,我被他的歌深深打动,开始每周关注。”当时宋丹丹正在拍摄《家有儿女》,因为王铮亮被PK掉,导演看到她情绪不佳,就安慰她“别急”,没想到宋丹丹脱口就出——你要不马上给王铮亮投票,就不是我的朋友。

  宋丹丹还笑言,自己成为超级“亮点”(王铮亮粉丝群统称),是因为他是自己18岁那个年纪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此外,宋丹丹但凡进剧组,都会给导演推荐王铮亮唱主题曲,这不,她的新作《老牛家的战场》已经安排王铮亮包揽片头、片尾曲了。

  对于宋丹丹的厚爱,王铮亮坦言有些受宠若惊,一开始都傻了,直到见到宋丹丹才相信是真的。“姐姐为人特别随和,我有什么不开心、遇到什么困难,都去找姐姐。”纵横艺坛30年,宋丹丹还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诫王铮亮“很多事情不是着急就能得到的,一定要从容面对名利”。

  张靓颖为“师弟”助阵

  新专辑《王铮亮 满满的爱》共收录了《上帝派我来爱你》等10首歌曲,其中有9首的作曲、2首的编曲和7首歌曲的制作均由王铮亮一手包办。

  作为相识10年的朋友和同门艺人,张靓颖到场站台并与之对唱情歌《满满》,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有望达到《小酒窝》的传唱度。○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