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中国流行音乐榜”夺冠在意料之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41
张桐源
张桐源

  近日,著名摇滚歌手张桐源的《景象》上榜“中国流行音乐榜”两周就位居榜首,成为年末最大的赢家,而他的这次夺冠也引来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很多知名音乐人表示,张桐源的《景象》成为冠军是实至名归,因为不论张桐源的演唱还是歌曲的创作,都是当下最时尚,最前卫的代表,能够代表中国歌坛的流行趋势。

  这首张桐源再次闯荡歌坛的复出之作《景象》,融入了张桐源对音乐的无限热爱与追求,把多年来积聚的音乐情感都倾注到其中,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能够牵动着听者的内心,张桐源作为一面中国摇滚乐坛的大旗,在不断地前进着。

  对于这次在“中国流行音乐榜”中夺冠,张桐源表示,这首歌曲夺冠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原本他以为是在三周之内,没有想到却提前了一周,倒是让他感觉到一些欣喜,他知道,这一切的成绩都是歌迷们的努力,没有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恐怕自己是什么也做不成的,同时,他也要感谢一直以来与自己并肩作战,为中国摇滚乐奋斗着的摇滚斗士们,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