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惠特尼休斯顿世界巡演2月到韩国 献上经典曲目

来源:搜狐韩娱
2010年01月07日11:07
惠特尼休斯顿将于2月在韩国举行演唱会
惠特尼休斯顿将于2月在韩国举行演唱会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将于2月访问韩国,举行她出道以来的首场韩国演唱会。

  据惠特尼休斯顿韩国演唱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的韩国演唱会是惠特尼休斯顿世界巡演“Nothing But Love World Tour”的一部分。2月6日和7日惠特尼休斯顿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两场演唱会,为现场韩国歌迷们演唱出道以来她演唱的众多经典曲目。

  惠特尼休斯顿于1985年出道,凭借独特声线的表现力,她在韩国拥有众多的粉丝。不过她从却没有在韩国举行过演唱会,这一直是韩国粉丝心中最大的遗憾。这次惠特尼休斯顿首次访韩,让她众多的韩国粉丝期待不已,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