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开年人气飙升 访谈节目大谈未来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5:31

  日前,在参加完“欢乐中国行——魅力海航”节目以后的歌手黑龙,顺利乘机返回北京。其新歌《放飞梦想》推出以后,成功转型歌路的黑龙人气依旧稳定攀升,才回京就参加了某访谈节目。

  回顾20年路程很感慨

  节目中,黑龙与主持人先畅谈了不久前在海南海口的演出,之后谈及自己的代表作《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制作趣事。而在主持人问及黑龙为何放弃被大家认可龙式情歌,改变风格演绎了《放飞梦想》这样的励志作品时。黑龙非常感慨介绍到作为一个已经唱歌20年的歌手,一直以来都将歌唱作为自己的事业。在《回心转意》被认可以后,歌唱事业才算正在起步,之后创办黑龙音乐工作室并推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再次被歌迷认可,虽然出道20年,但也是大器晚成丝毫没有取巧的地方。在访谈中黑龙还应主持人的提议清唱了一下新作《放飞梦想》。

  展望未来有大梦想

  之后节目主持人问及了黑龙自传进展情况,黑龙介绍到自传基本已经完稿,正在修订也有几家出版社正在联系,而内容主要讲的是他这20年的歌唱事业,怎样在自己努力以及朋友的帮助下取得现在的成绩。并且黑龙还透露已有影视导演接洽想将其改编成剧本。并笑言自己的自传如果会拍成影视剧的话,他一定跨界客串一下龙套。在谈及今后的音乐路线时,黑龙表示除了继续尝试不同风格的音乐求新求变以外,自己已经完善的龙式情歌还会继续创作,更透露已经在筹划今年在自己家乡沈阳的个唱,完成一次自己目前最大的梦想跟心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