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加坡签售人气高 直言让歌迷等太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8:14

  陈奕迅(Eason)早前往大马出席颁奖礼后,即再往新加坡为国语碟《上五楼的快活》举行签唱会,虽然该碟已推出一段时间,但Eason在星洲的签唱会仍吸引逾千歌迷到场。Eason为答谢歌迷支持,花了三小时为所有歌迷签完名才离开,宁愿牺牲晚饭时间。Eason说:“想不到这张唱片去年推出,都有这么多人支持,真是不好意思,我来得太迟。”

  Eason晚上赶往参与电视慈善秀,该活动为当地医院筹得七百多万坡币。Eason希望三月在香港开完个唱后,就往新加坡巡回演出,歌迷又希望他在演唱会中唱多些广东歌,Eason想不到星洲歌迷懂得一齐合唱广东歌,令他很开心。

  这次Eason在当地逗留两天,难得可抽空往平民化大排档享受当地美食,与工作人员享用魔鬼鱼、海南鸡饭等,最后要打包拿回酒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