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杰克逊子女将代父上台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08:38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本届格莱美将注定充满感动时刻,在刚刚公布的消息中,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长子普林斯和长女帕里斯将会登上领奖台,代他们的父亲接过终身成就奖金唱机。

  本届格莱美奖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早晨9点举行,12岁的普林斯和11岁的帕里斯登台为父亲领奖将注定会成为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另外,两人的弟弟、7岁的布兰凯特将不会登台亮相。在颁奖典礼上,包括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内的数位歌手将一起登台,为向天王致敬而做特别表演。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