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越光宝盒》敲定主题曲 由羽泉组合演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2日09:08
《越光宝盒》主题曲由羽泉组合演唱
《越光宝盒》主题曲由羽泉组合演唱

  新快报2月2日报道 春节后将与观众见面的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近日敲定了影片的主题曲——由羽泉组合演唱的《天上没有乌云盖》。歌曲改编自凌波在上世纪40年代的一首老歌,导演刘镇伟笑称选中这首歌是因为这其中包含了自己的“初恋感觉”。

  改编这首歌曲的羽泉表示,两人为这首五六十年代的老歌加入了很多的流行元素。“其中有四川、上海、天津等地的方言,我们能够想到的而且比较有代表性的方言基本上都用上了。这样一部热闹搞笑的电影,热闹的气氛是第一位的。”

  对于原本歌曲中的哀怨元素,羽泉基本上进行了全面的颠覆,改以一种轻松搞笑的方式。而在录制歌曲的时候,两个人还加入了很多即兴的片段,所以两个人都认为这首《天上没有乌云盖》对于羽泉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体验。由于羽凡和海泉本身也很具有搞笑精神,所以刘镇伟导演表示很有希望能与他们两个合作喜剧,而羽泉自己也觉得“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