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SARA携手亮相颁奖礼 唱情歌秀甜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0:42
后弦SARA唱新歌
后弦SARA唱新歌

  近日,东方卫视“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在上海录制。陈小春、钟镇涛、SARA、唐国强、后弦、吕丽萍、孙海英等众星都盛装出席,给节目录制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庆。

  当晚,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携手韩国“媚眼天使”SARA甜蜜亮相,一上台两人就学习上海话和上海的朋友打招呼,让现场气愤高涨,也让上海的朋友感受到了远道而来的亲切。此外,两人在还在现场演唱了由无线星空音乐首推的最新的热门对唱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将浪漫气愤点燃。据悉,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将在小年夜东方卫视播出,大家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