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做客大风车 童星尹钰沨要“嫁”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1:35
周艳泓与鞠萍姐姐谈往事
周艳泓与鞠萍姐姐谈往事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做客由鞠萍姐姐主持的“大风车”春节特别节目。节目中,周艳泓与5岁的小童星尹钰沨(妮妮)一同演唱了最近广受欢迎的热歌《要嫁就嫁灰太狼》。歌曲虽然是一首流行歌曲,但是歌词简单易记歌颂的又是小朋友们喜欢的灰太狼,所以备受他们的喜爱。

  这是周艳泓第二次和妮妮合作了,在即将热播的情景喜剧《护士站的故事》里,妮妮就以客串演员的身份和周艳泓有过对手戏,周艳泓曾夸过妮妮乖巧聪明。而在这次合作中妮妮展现了她出众的歌唱才能,只见她举手投足有模有样,歌唱的也很有水准,引得台下小朋友都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演出后周艳泓对妮妮赞不绝口,直夸她伶俐可爱,很有明星的风范。

周艳泓与妮妮同台演唱
周艳泓与妮妮同台演唱

  节目中,周艳泓还和鞠萍姐姐聊起了自己的童年往事,坦言自己小时候也十分调皮爱玩,童年是一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