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参加公司尾牙喝高了 张惠妹豪撒40万红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8:22
“金牌大风”旗下艺人张惠妹、萧亚轩、棒棒堂等齐聚公司尾牙举杯庆新年
“金牌大风”旗下艺人张惠妹、萧亚轩、棒棒堂等齐聚公司尾牙举杯庆新年

  信息时报讯 张惠妹、萧亚轩日前一起出席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尾牙活动,2人合力捐出60万元新台币(约127636元人民币)奖金,未到场的罗志祥(小猪)、王心凌也托人送上奖金,加上高层主管的红包,总奖金高达200万元新台币(约425400元人民币)。

  艺人参加尾牙,该捐多少是门学问,捐多了心疼、捐少了没面子。据悉,张惠妹、萧亚轩和小猪原本说好每人捐出20万元新台币(约42545元人民币),没想到阿妹在现场喝高,禁不起众人力拱,最后撒出40万元新台币(约85091元人民币),荣登“一姐”。

  萧亚轩除了在现场捐奖金,还另外赞助企宣部员工日本旅游的旅费45万元新台币(约95727元人民币),加起来65万元新台币(约138273元人民币),逐渐走出母丧阴影的她感性地表示,钱是身外之物,前阵子家里有事,同事们把她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处理,让她很感动,如果能出点钱让大家开心,她觉得很值得。

  小猪、王心凌当晚都因工作缺席,小猪除提供20万元新台币奖金,经纪人透露他会再另外包红包给员工;王心凌提供的奖金加上红包,也都价值20多万元新台币,大家对于感谢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劳,都不吝啬。

  看到一哥一姐们出手大方,担任尾牙主持人的棒棒堂,也很希望明年和前辈们一样神气,所以发下豪语:“明年,我们也要拉着一皮箱的钱来发红包,绝对不能再让阿密特和ELVA专美于前。”

张惠妹火辣开唱 披巨翼化身鬼魅天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