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巡回演唱会大幕拉开 自称明年无成家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4日00:13
张惠妹巡回演唱会大幕拉开
张惠妹巡回演唱会大幕拉开

  根据联合报报导,天后张惠妹以分身“阿密特”展开巡回演唱会,海外跑了5站、唱了10场,明年3月唱回台北,几乎每周都唱,无力维持“个人生活”。她说:“新年度没有成家的打算,只有做新专辑的打算。”

  以摇滚为基调的“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自本月5日于佛山开跑后,总计30场,预定明年3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3月27日在高雄小巨蛋开唱,年代售票系统今天中午起门票开卖。昨天在记者会上,阿妹显得清瘦,她笑说:“这表示阿密特很累,这次是前次Star巡回的2倍累。”

  阿妹几乎每周都在唱,加上有“摇头甩发”的大动作,十分耗费体力。阿妹承认和“好朋友”都会打电话,但阿妹还是希望大家“别再说他了啦,都写多久了”,否认明年要成家,至于搬新家,也仍以“一直在找,尚未确定”交代。

  阿妹将是连续2周挑战北、高双蛋的第一人,承诺要为台湾歌迷加料、加造型,而周杰伦在VCR中点名要“很好听的『如果你也听说』”(他的创作),阿妹笑说:“如果他有来,我就加唱这首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