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裸晒裸泳上瘾 卖豪宅欲想峇里岛置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15
  2009年8月11日,实力歌手张惠妹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将近一切所能帮助台湾灾民并呼吁大家献爱心。中新社发张勤摄

  据报道,天后张惠妹工作忙碌,前阵子她在新加坡结束巡回演唱会后,带着经纪公司员工共25名,直飞峇里岛度假,不仅和妹妹Saya裸晒、裸泳,明媚的风光更让阿妹萌生在当地置产的念头,赶在回家前一天跑去看房。

  张惠妹日前卖掉住了6年的自家豪宅,最近她再度萌生购屋计划,地点竟想选在峇里岛。据报道,阿妹前年到峇里岛度假,被好风光吸引,希望在当地买下能看海、有游泳池的别墅。(王文)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