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自曝当年选秀糗事 献唱新曲“很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17:04


  S.H.E前天(18日)做客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为师弟周定纬帮帮唱。出道9年,虽然拥有超人气和不俗的实力,但S.H.E看到各有特点的咪咕学员们,表示日还是有些紧张。三人还回忆起当年参加选秀的情景,非常感慨,她们认为咪咕学员挑战自我的勇气值得称道。

  Ella说三个人能有今天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当时比赛的规模并没有现在这么大,不像现在还要经过重重考验。Selina也回忆道:“以前那些比赛就好像在旁边随便比一比,一直到第三轮才上电视播出。”现在看到学员们每周都要经过不同主题的考验,S.H.E连连称赞学员们实力超群。

  虽然时过久远,但Selina对于当年自己的“不堪往事”依然记忆犹新。“就是很紧张啊,唱歌还哭。我从舞台转出来,对着镜头,然后还摔了一跤。明明彩排得很好,但正式唱时却忘记段落,然后就被评委按灯淘汰。评委就是我们的师哥动力火车。”唱完歌回到后台,Selina就立刻抱着当时还不熟悉的Ella大哭了一场。

  Hebe说,如果换到今日,她一定没有勇气像咪咕学员一样挑战自我,“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比赛,我对这个圈子很懵懂,我们这种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还是和他们不一样,他们真的很厉害。”(记者 许青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