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首临广州低调选小场 飞儿乐团4月笑唱六年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2月26日09:52
海报
海报
飞儿的演出总是充满激情
飞儿的演出总是充满激情

  4月2日晚,飞儿(F.I.R.)乐团首临广州开唱。这是飞儿第一次来广州,他们谨慎地选择了中山纪念堂,而广州也是此次大陆巡演中票价最低的一站。

  阿沁单独献“组曲”

  从2004年热唱《Lydia》后,飞儿乐团一直走红。6年间由陈健宁、阿沁和Faye组成的飞儿乐团先后推出了《F.I.R.》、《无限》、《飞行部落》、《爱·歌姬》、《让我们一起微笑吧》5张专辑,几乎所有的歌曲都是原创的。

  据介绍,此次巡演之所以命名为“微笑纪念日”,是因为乐团成员希望通过表演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会笑对风起云涌,乐观地面对和享受生活。Faye介绍说,整场演唱会将分为开场、异国风情、情歌和摇滚四大板块;吉他手阿沁也将单独在情歌环节大秀创作才华,献唱“阿沁组曲”,其中包括由张韶涵唱红的《遗失的美好》,为蔡健雅创作的《Beautiful love》,为蔡依林写的《妥协》等等。

  陈健宁脱墨镜示人

  “演唱会一般当然是以唱为主啦,可是这次我们不想光是唱歌,还会说许多话,许多大家想了解的飞儿乐团的小秘密到时都会揭晓。”特别是6年来一直以墨镜造型示人的陈建宁表示,自己这次打算摘下墨镜,向歌迷展示“真实面目”。同时,Faye透露,自己最想展示的才艺是现场制作手工肥皂。此外,陈建宁透露,这次演唱会上歌迷会听到一些比较新的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