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炆《心结》成绩斐然 新年大吉出席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0:26

  俪声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全新专辑第二阶段《碎片》在09年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其中歌曲《心结》不仅创下超高的网络试听量位居第一,在各大排行榜上也均取得了三甲及冲顶榜首的好成绩。08《泡沫》和09《碎片》的推广使得更多的主流媒体认可并支持李炆的音乐,更为李炆聚集了超高的大众人气。

  春节刚过新年大吉,李炆就凭借着《心结》作为09年底流行榜冠军单曲,并由全国乐迷投票,及专业评审而定,李炆将于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作为得奖候选歌手在深圳出席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并将首次现场演唱《心结》。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自2000年创建以来,致力于成为中国原创音乐界具有权威性、倡导公正性、覆盖面最广、最受欢迎的音乐排行榜。每年以年度流行榜歌曲成绩、全国乐迷投票以及专业评审的分数集合统计优秀的内地及港台各奖项。其权威性在流行乐坛独树一帜。

  李炆作为创作型歌手,“我需要用音乐去真实的表现自我” 是他由始至终的信念,凭借着新专辑每个阶段中好的音乐作品在乐坛慢慢的渗透,渐渐的获得了更多主流媒体的肯定,稳稳的积聚着更多大众的关注和认同。而李炆也做到了要“回归音乐本质”的承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