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左小祖咒“万事如意”个唱将举行 众大牌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6:36
陈珊妮曾于2009年5月在北京举行过个唱(资料图)
陈珊妮曾于2009年5月在北京举行过个唱(资料图)

祖咒在张北音乐节上演出(资料图)
祖咒在张北音乐节上演出(资料图)

左小祖咒3月19日演唱会海报
左小祖咒3月19日演唱会海报

  著名音乐人左小祖咒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万事如意”演唱会将于3月19日举行,继之前公布的包括艾未未、贾樟柯、宁浩、孟京辉、朱文、方无行、李延亮等组成的超豪华幕后团队之后。今日(2月26日),台湾歌手陈珊妮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将与祖咒合唱《当我离开你的时候》。

  2005年,左小祖咒发行了前后制作达3年之久的豪华专辑《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由制作人方无行与左小祖咒联合制作,限量发行2000张,每张售价150元,引来舆论媒体界一片哗然。而在这张唱片中,与台湾创作女歌手陈珊妮合唱的《当我离开你的时候》一直是许多歌迷心中的大爱。但直到专辑发行的时候,左小祖咒与陈珊妮却从未谋面。

  祖咒说,录《当我离开你的时候》是在2003年,“当时是先录好伴奏,方无行带到台湾,觉得陈珊妮非常适合唱这首歌的女声部分,就在台湾请珊妮进棚录好,然后再带回来,后期才把我和她的声音做到一起。” 但就是这首“未谋面的合唱”,打动了许多人。直到2008年,左小祖咒才与陈珊妮见第一面,“我穿着拖鞋走过去,我们也没说什么话。她后来跟别人说,觉得祖咒不像音乐里表现的那种感觉,像个大叔。”

  在录音后7年、发行专辑后5年,祖咒却还从来没有和陈珊妮一起同台对唱过这首经典歌曲。而在3月19日的演唱会上,作为嘉宾出现的陈珊妮,将首次与祖咒同台。届时,时间“穿越”到7年前,他们如此陌生,却又如此合拍地献给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珍藏的《当我离开你的时候》。在确认了陈珊妮出席后,祖咒自己说:“让我们感谢珊妮公主”。

  据了解,除合唱这首作品之外,陈珊妮其他演唱曲目还未确定。

  票务通24小时咨询售票热线:010—64068888 Piaowutong.com

  票务通 全国统一订票客服热线:400-818-3333 www.zuoxiaozuzhou.com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