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唱新歌贺周洋夺两金 送米老鼠为冠军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22:50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签名专辑
林俊杰签名专辑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员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战成名,她先后夺下女子1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曾经默默无闻的小周洋,一下子被所有人知道和喜欢。林俊杰在得知周洋喜欢他的歌后,特别精心准备了两份大礼要送给远在温哥华的周洋。26日,林俊杰通过媒体带来了有其亲笔签名的改版新专辑《100天》和预先准备好的米老鼠娃娃作为礼物,由工作人员转交给周洋,并说要找机会考考她是不是真的会唱自己的歌。他坦言自己也有留意周洋的比赛,还嘱咐她要继续努力,为华人争光。之后他又现场清唱了一段新歌《加油》,用行动为周洋打气。

  “首先要恭喜你,恭喜你在冬季奥运中得到那么好的成绩,两面金牌。”林俊杰向远在温哥华的周洋送出祝贺,“你真的为中国人争光了!”

  周洋是一个91年出生的小姑娘,她在生活中也有很多自己的爱好,平时她最喜欢布娃娃玩具还有林俊杰的歌。林俊杰通过媒体对周洋的采访得知这些之后,十分高兴。“听说周洋喜欢我的音乐,听说我的歌你都会唱,所以有机会一定要考考你,看是不是会唱。”林俊杰嘻嘻一笑,俏皮地说,““谢谢你对我的音乐一直以来的支持。”

  林俊杰送给周洋的两份大礼可谓都是细心准备,第一份礼物是他的个人新专辑《100天的》改版。林俊杰拿起音乐专辑向周洋表示祝福:“我特别为你签上名,为你加油一下,希望你越来越好。”

  另外一份礼物更能看出林俊杰的细心,知道周洋喜欢布娃娃尤其是米老鼠玩具,林俊杰特别准备了一个海盗造型的米老鼠。“听说你喜欢米老鼠,我也蛮喜欢,所以我特别买了一个,是一个海盗造型的米老鼠,希望你能喜欢。”林俊杰说。“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因为听说训练非常的辛苦,不要放弃,这次两面金牌是个非常好的开始。”林俊杰再度为周洋送出祝福和鼓励,“希望你在接下来的可以更加的厉害,更加的加油,让中国人民都为你感到骄傲!希望未来的比赛你们都要一起加油,为中国人争光!

  周洋在冬奥会上,尤其是在女子1500米以1敌7那场大战中让人十分振奋,林俊杰观看比赛后也变成了周洋的粉丝,他期待周洋和中国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也会在背后为你们加油,为你尖叫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