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张靓颖唱响流行榜 获最完美情歌合唱奖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02日12:02
林俊杰张靓颖唱响流行榜

  本报讯 前晚,2010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歌手们在收获2009年度成绩的同时,通过音乐与全场观众欢度元宵佳节。其间林俊杰和张靓颖合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获得“最完美情歌合唱奖”。

  本届颁奖典礼星光熠熠,陈奕迅、张韶涵容祖儿周笔畅等嘉宾轮番登台。入行近30年的李宗盛得到了主办方颁发的“全国音乐成就大奖”。李宗盛用一首《唱自己的歌》,向歌迷表示感谢。

  周杰伦以络腮胡的形象亮相,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不忘提携师妹袁咏琳,同台对唱情歌《画沙》。陈奕迅开玩笑地表示有意与周董合作,“尤其是周杰伦脸上长出胡子,我为什么没有胡子呢?我很嫉妒他”。周董笑称自己留胡子只是一时兴起,同时透露新专辑有望在4月份出炉,随后将于暑期展开巡演,全年的工作重心将回归音乐。

  张靓颖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林俊杰当选台湾地区最佳男歌手,他们登台共同演唱了杰克逊的I'll Be There。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