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五棵松举办“This is Us”演唱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2日12:13

  3月17日,后街男孩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This is Us”演唱会。4位成员呼吁北京歌迷:“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请骑自行车吧。”

  去年年底,后街男孩在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献唱,大力倡导“低碳生活”。此次来京开唱,后街男孩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观众骑自行车到场。他们提出“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请骑自行车”计划,并打算给骑自行车的购票观众惊喜:不仅会得到一张拥有后街男孩亲笔签名的海报,还将有幸与后街男孩同台,而场馆也将专门开辟一片自行车停车场。主办方建议当晚骑自行车的歌迷朋友可以将自行车铃带入场内,并在演唱会开始前共同按响车铃,迎接后街男孩出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