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微笑纪念日”北京个唱四大主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5:08

  FIR飞儿乐团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将于2010年3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今年也是飞儿乐团成军五周年纪念,于是,这场名为“微笑纪念日”的演唱会便成为了FIR乐团回顾从前、展望未来的契机。他们承诺将回馈所有歌迷,将五年中的所有经典曲目一一奉献给北京观众。

  目前距离飞儿乐团这场成军五周年北京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此次是飞儿乐团第一次在京开唱,飞儿乐团对于本场演唱会格外重视,他们在来京宣传时就特意到演出场地北展剧场踩点。特别是当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他们的摇滚偶像崔健的第一场个唱就是在北展剧场时,他们对这座历史悠久的场馆顿时流露出朝圣般的敬仰感。

  日前,经纪公司透露了FIR飞儿乐团“微笑纪念日”北京演唱会的歌曲设置。演出制作方将整场演唱会精心分成开场、异国风情、情歌、摇滚这四大板块逐一呈现。开场部分中,FIR飞儿乐团将挑选出新专辑中最受歌迷朋友欢迎的TOP5进行演唱。别具匠心的是,这五首通过票选得到的歌曲将由FIR飞儿乐团重新编排配乐,力图带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听觉体验,飞儿乐团希望开场这几首节奏明快的歌曲能帮助歌迷热身,迅速调动起他们的情绪。

  此后的一段异国风情的段落里面包括《月牙湾》、《流浪者之歌》、《塔罗牌》等极具异域情怀的歌曲。其间,飞儿乐团主唱Faye除了大秀异域舞技外,还会换上为这个部分准备多时的波西米亚风格定制华服。飞儿乐团造型师表示:“她每次穿上那件衣服都会艳惊四座,场下必会传来一片口哨声。”

  在重点的情歌部分中,飞儿乐团将他们从出道到现在的脍炙人口的情歌一一为观众献唱,其中就包括了《Lydia》、《我们的爱》、《千年之恋》、《把爱放开》、《你很爱她》等排行榜常红歌曲。更值得一提的是,飞儿乐团吉他手兼创作全才阿沁将在这个部分独家献唱串烧——“阿沁组曲”。阿沁不但吉他弹得了得,还曾为圈中好友创作了多首流行名曲。如为张韶涵写的《遗失的美好》;为蔡健雅创作的《beautiful love》;为蔡依林创作的《妥协》等。他在创作、演唱、弹奏、模仿秀等才艺上样样精通。华纳唱片甚至为他单独发行了一张唱片,相信此次阿沁的个人处子秀能让所有观众真正感受到他的才华。

  演唱会的结尾部分,FIR飞儿乐团将展露他们潜藏心底最硬朗的摇滚一面。乐团成员表示这个部分也是他们最期待的部分,他们会将《第十行星》、《我们的爱》等歌曲重新编排成摇滚曲风,并邀请在场所有观众站起来一起投入其中。此外,FIR飞儿乐团还将在北京演唱会上邀请台湾人气偶像郭采洁担任嘉宾。郭采洁不仅会演唱个人代表作品,更会和Faye首度合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