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歌举办歌迷会 自曝曾在海边脱光晒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4:49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林俊杰在歌迷会现场

  近日,林俊杰受邀前往深圳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参加了09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颁奖典礼,且一人独揽了“港台金曲”、“最优秀创作歌手”、“最佳男歌手”、并和张靓颖一起荣获“完美情歌组合”4项大奖成为现场最受瞩目艺人。作为林俊杰的师妹BY2现场也夺得了“飞跃表现奖”及“网络至辣人气歌手”两项大奖。同门师兄阿杜也将在下个月赴内地宣传新专辑《没什么好怕》,而师妹张婧则会在下个月赴台湾准备自己的第二张唱片。

  很长一段时间没和台湾歌迷私下聚会的JJ林俊杰,在农历年前发行《100天》X情人版之后首度在台北举办小型的歌迷见面会,热情的歌迷挤爆活动地点蛙咖啡,并且如愿以偿的和林俊杰面对面开心互动、背对背幸福拥抱,甚至还有幸运的歌迷得到和他深情告白机会,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羡慕不已。

  贴心的林俊杰一直以来都很关心自己的歌迷,尤其是好久没有和台湾的歌迷举行见面会,于是海蝶与YOYOROCK合办了一场见面会,来自台湾各地的歌迷热闹开心和林俊杰近距离互动的气氛high到高点,就像是好久不见的一场同乐会!甚至还有远从日本、韩国来的歌迷,虽然语言不通,但能和他这样没有距离的互动却依旧满足。

  林俊杰先跟大家交代了过年的行程和捞鱼生的趣谈,并且透漏了还跑去海边脱光光晒太阳,让想象JJ好身材的女粉丝们惊叫不已,同时也和歌迷们复习了这次《100天》X情人版特别收录巴筱艾演唱的《妈妈的娜鲁娃》,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林俊杰想跟大家分享的感动与想法。接着就是一连串和歌迷们的默契问答,以及新歌接唱,考验歌迷们对林俊杰《100天》专辑的了解程度和默契。不过也因为都是忠实粉丝,所以几乎是每一首歌都全场大合唱,大合唱的气氛让店内的店员都很佩服林俊杰的魅力呢!最后还有幸运的歌迷获得和林俊杰爱的告白的机会,不但能获得和他背对背拥抱的机会还可以告诉林俊杰这好几个100天以来的思念,听的他和工作人员都好害羞。

  整场的活动气氛高昂,百名歌迷的高分贝更是让附近居民关切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挤爆的咖啡店也让店员直呼好久没有这么HIGH!整场活动就在歌迷们兴奋与不舍的情绪下结束,林俊杰也有感而发的感性跟大家表示:很久没有这样跟歌迷能近距离无拘束的相聚,也希望今年官方后援会成立之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支持的歌迷们一起同乐,也能回馈更多一直喜欢他的歌迷,更希望大家可以这样一直开心的因为音乐一起走下去,同时也跟大家约定3月26日林俊杰 PARTY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