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双碟发行 主打MV取景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9:34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在斩获了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年度最佳新人奖之后,即将发行其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该专辑将以CD+DVD形式由中国唱片上海公司发行。

  专辑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CD中不仅收录了第一阶段《泡沫》和第二阶段《碎片》中的四首歌曲,还将收录六首新作:《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瞎眼的得看见》、《丢手绢》、《沉默清晨》、《HIGH》和《北京我的家》。而专辑的DVD则将收录李炆四首歌曲的MV:《泡沫》、《你我》、《心结》和新专辑第一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这四部MV都各具特色,在《泡沫》MV的结尾李炆身绑威亚,从6、7层楼高的水坝上纵身跃入水中,在这支MV推出时,收到媒体的好评及歌迷的喜爱。《你我》这支MV则是只用了4个镜头来完成拍摄的,超长镜头的运用,考验了李炆的演技。歌曲《心结》的MV表面上看是镜头的重复,但实际上则是讲述了三个不同结局的爱情故事。

  而作为专辑第一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MV依然是才子李炆亲自做导演,好友台湾MV大导演金卓鼎力协助,二人将与拍摄团队一起前往国外取景,要把最美丽的风景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