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幸福久一点吧”演唱会 明星邀您“解析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7:50

  似乎是延续了去年的“牛市效应”,春节刚过没多久,杭州马上就要迎来虎年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今天记者了解到,3月26日晚,由交通91.8电台主办的时尚唛歌“幸福久一点吧”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届时,庾澄庆、范玮琪、陈小春、郭静、黄雅莉,罗文裕这6位歌手,将用各自的新老情歌,和杭州观众一起“解析幸福”。

  很多人不知道,这场演唱会的诞生竟源于去年交通91.8的一首台歌《幸福久一点吧》,“演唱会是进一步的延伸,第三步,我们还将发行一张纪念CD。”相关策划人告诉记者,这种由电台主办、策划、包装的演出形式,在国内还是首次尝试,“到时候,交通91.8也会进行2个小时的全程直播,基本上就是一个电台版的《同一首歌》。”

  据了解,参加本次演唱会的歌手庾澄庆、范玮琪、陈小春、郭静、黄雅莉、罗文裕6人外,时尚唛歌的“潮王潮后”和交通91.8的优秀节目主持人和节目也将整体亮相演唱会现场,使得整场演唱会更像是一个大型的乐迷听友的“橙色派对”。到时候,91.8的当家主持人们将会出现在台上跟歌手们进行互动,比如鱼儿将现场“拷问”范玮琪的私生活,楠哥则会和庾澄庆一起疯狂打碟。

  之所以请来这么多歌手,相关策划人表示,这其实是为了能把他们的幸福和杭州这座城市串联起来:“陈小春刚刚大婚,范玮琪上个月刚‘被求婚’成功,庾澄庆恢复自由身……其实都是不同形式的幸福,相信这会是一场让每个人都很开心的演唱会。”

  附:购票热线0571-88822430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