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穿平底鞋拍MV 获黄品源盛赞“最天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8:44
  黄品源22日邀请梁咏琪(GIGI)来台,一起为他的新专辑拍摄MV。梁咏琪说:听说黄品源要出新专辑,也想请人合拍MV,所以就一直期待能够合作。之前也因为本来自己要写词写曲,但工作实在太忙,于是就请品源能割爱,顺便把歌词歌曲都写好,写好后,真的觉得歌曲很温暖。

  黄品源也说:这首歌真的是为GIGI量身订做的,从上次飞机上的巧遇后,就希望尽快写些好歌词给GIGI,经过几周的熬夜写歌,也写出了一些歌,还好GIGI都蛮喜欢的,合作起来就感觉非常愉快。黄品源也开玩笑的说:跟梁咏琪合作最大的好处,就是治好了自己的脊椎侧弯,因为跟GIGI站在一起时,要不断的抬头挺胸,脊椎自然就不弯了。

  GIGI拍摄MV时也刻意的穿起平底鞋,就是怕自己太高,尽量让两人的配合能更自然。这让黄品源更是觉得GIGI的贴心,大呼GIGI真是最美丽最会唱歌的天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