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珍惜我的爱》 与梁咏琪擦出“火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5:29
《珍惜我的爱》MV拍摄现场
《珍惜我的爱》MV拍摄现场

MV打造魔幻写实的奇幻风格
MV打造魔幻写实的奇幻风格

黄品源与梁咏琪“擦出火花”
黄品源与梁咏琪“擦出火花”

  睽违三年半以数字音乐形式发行最新原创专辑《双鱼的责任》的双鱼男人黄品源,暨首波主打曲《双鱼的责任》与实力派女演员赖雅妍合作后,专辑中男女对唱情歌《珍惜我的爱》又和梁咏琪对唱,并合作拍摄 MV。

  因为搭飞机产生的“机缘”,让黄品源和梁咏琪有机会对唱,黄品源一句“一直想找人合作音乐”促使了这次的合作,为了让音乐更适合梁咏琪演唱,黄品源特地针对梁咏琪的最好听的音域写歌。这次的男女对唱情歌,是黄品源音乐生涯中第二首男女对唱歌曲,也是梁咏琪第二次和男歌手对唱情歌,希望能再创男女经典K歌风潮。

  记者会上梁咏琪表示当时忙着拍戏,所以才没有时间为这首对唱曲写词,也觉得既然黄品源曲写得那么好,不如连词也一起写吧!苦等梁咏琪两个半月等不到歌词的黄品源,拼了几周就把歌词写出来,并得到梁咏琪的大力支持!黄品源还强调:“合作是‘慢工出细活’,不会计较几周或几个月的。”梁咏琪觉得这首歌的词曲真的很好很有感觉!会后黄品源再三表示,将来如果梁咏琪需要支持,他一定会免费支持!

  由于难得可贵能邀请到久未在台湾露面的梁咏琪合作,黄品源和整个工作团队都非常慎重其事,希望能为梁咏琪“量身订制”最不一样的 MV ,光是剧本就让导演头痛不已,连连改了三次剧本才完成。从嬉皮风加上舞台剧,然后又一度考虑拍非常多场景,创作出电影预告的回忆和影像冲击感,最后经过数度推翻和定案之后,才达成共识写出现在的剧本。虽然开拍前工作团队仍然非常紧张,但是一大早开拍后,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的大石,只希望赶快看到最后导演剪出来的画面,“一定会很有趣!”导演说。

  为了能充分表现出这首歌曲的轻快曲风,制作团队决定将整部MV 改造为魔幻写实的奇幻风格!突然动起来的鞋子,带着黄品源和梁咏琪闯荡奇幻世界,一下是七彩森林,一下是两人来到民歌西餐厅弹吉他,一下又变身为动画人物。因为许多画面都将用后制动画去做,所以拍摄时黄品源和梁咏琪觉得好像要打开“惊喜盒”般,要到影片完成才会知道有多少华丽又特别的惊喜! 虽然歌曲MV 播出还需一段时间,但若想先听到黄品源与梁咏琪这首难得的男女对唱情歌,现在就可以登录中国移动官方网站抢先试听。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