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巡回演唱会“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4:20

  各位请收继2009年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世界巡回之后,“演唱会之王”带着全新装备的“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再度出击,开始全新一轮征战音乐领土的巡回演唱会。为此,五月天特别选在3月29日他们的成军纪念日当天在北京召开盛大的巡演发布会,并第一时间独家做客搜狐聊天室,跟歌迷朋友畅聊此次巡回演唱会的计划,也想借此机会听听歌迷朋友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来更丰富演唱会的内容。请关注3月29日的搜狐聊天室与五月天在线交流!

  据悉全新升级的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目前已确定会在内地的厦门、武汉、北京、西安等地举办,而海外的场次除了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外,更将五月天的摇滚热浪向美国和澳大利亚蔓延,让五月天的音乐领土再度透过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演唱会无限扩大!这其中5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则是在此轮巡回演唱会中最重要的一场。对于首度挑战北京最具里程碑意义的工人体育场,五月天不仅卯足全力备战,将演唱会的一切元素全部扩大升级,就连筹备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都亲力亲为仔细检查确认,包括演唱会的海报设计都经过了6轮修改才最终得以确认,精益求精的态度可见一斑。

  对于五月天如此重视的北京演唱会,一路跟他们并肩作战,被五月天视为家人的歌迷朋友也全力支持。在此次北京演唱会时间公布后的第一时间,票务公司的电话就被热情的歌迷打到几乎瘫痪。截止目前歌迷预定门票数量已经超过5成以上,更有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歌迷提早定好机票酒店就等5月2日要一起前来北京工体场“朝圣”五月天!

  日前,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公布暂定将于4月3日演唱会门票开票日当天上午10时开始,在北展东侧票房举办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门票首卖会,现场销售全部内场区域门票,主办方还特别将通常不对外发售的前5排的票放到公开售卖区域内,售卖时间只限4月3日活动现场。除此之外,首卖会现场还特别准备了抽奖环节,奖品包括五月天限量版“大富翁游戏”套装、演唱会周边商品T恤、水壶等。五月天也提前向北京歌迷隔空喊话,“五月天的歌迷也是五月天的一份子,希望5月2日,大家都可以到北京工体场帮五月天加油,实现五月天的又一个梦想!”

  更多精彩五月天演唱会幕后筹备内容,请关注3月29日的搜狐聊天室与五月天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