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名EP春日绽放 主打歌《向日葵》温暖80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5:46
任曦同名EP封面
任曦同名EP封面

任曦同名EP宣传照
任曦同名EP宣传照

  近日,偶像实力兼具的新生女声任曦,自06年荣获“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后,时隔4年在音乐的道路上学习、挣扎、遇挫、收获,终于打磨出这张专属于她自己,个性和歌声完美融合的最阳光同名EP《任曦》。性格开朗活泼的任曦,在褪去冠军光环后,投身娱乐圈磨平了自己身上的棱角和浮躁,更加明白自己所要追求的梦想是什么。因此任曦带着自己的首张EP《任曦》在春日里绽放,用最阳光的笑容和温暖的歌声唱出80后们在梦想道路上的勇敢和坚强。

  对于首张同名EP,主打歌《向日葵》是任曦在四年时间里,从上万首DEMO中听过后第一耳朵就挚爱上的歌。为了将这首歌曲呈现到自己要求的满分,打磨的过程更是历时一年多,最终歌曲《向日葵》成型并被任曦认定为首张同名EP的主打歌。面向阳光、代表希望和热情的向日葵,是任曦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一种植物。任曦说:“小时候的自己很惧怕外面的世界,因此从小就养成了自己自闭的性格。但直到初中的时候好姐妹带我去踏青,在山脚下看到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我顿时就幸福起来。虽然当时很小,但是这一整片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在阳光底下所渗透出的笑容,一瞬间就让我变得开朗且更加坚强。”因此推出EP,任曦最本质的用意是希望让每一个缺乏勇气或不自信的人,在听过这首歌后都可以变得更加乐观和勇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