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推出新作 歌声清亮被誉“春天的百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5:59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春天的百灵阿鲁阿卓
春天的百灵阿鲁阿卓

青年歌手阿鲁阿卓
青年歌手阿鲁阿卓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有着姣好的面容和甜美的歌声,自出道以来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喜爱与好评,2009年她摘得中国声乐届最高奖项“金钟奖”金奖后,其歌唱事业更是一帆风顺,如鱼得水。

  除了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市台的多台综艺节目外,阿鲁阿卓于2010年的春天推出自己的全新大碟,这张碟不仅收录了像《小姨多鹤》片尾曲《相濡以沫》这样的温情歌曲外,阿鲁阿卓还奉献出多首悦耳新作,以回馈喜爱她支持她的歌友们。

  据负责阿鲁阿卓新专辑曲目录制的录音师透露,阿鲁阿卓歌声清亮甜美,有着难得的好嗓子,她在通俗演唱中略微融入民族元素,使得很多歌曲经过她的演绎后韵味十足,在春风和煦的日子里聆听阿鲁阿卓的演唱,无异于听百灵鸟在歌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