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风云榜惨遭孙楠强吻 莫文蔚火辣躺钢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09:00
莫文蔚
莫文蔚

那英
那英

  中新网4月12日报道 11日晚上,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隆重举行。首次担任评委团主席的那英在获奖后惨遭孙楠强吻,而莫文蔚在唱歌时兴奋跳上钢琴大跳辣舞。此届音乐风云榜带领观众一起回顾华语乐坛的十年感动,进行华语音乐流行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盘点。由中国顶尖音乐人、知名乐评人组成,并由乐坛天后那英担任主席的盛典评委会,将回顾并表彰华语乐坛十年来十大最具影响力歌手、十大经典歌曲、十大最具影响力音乐事件和十年新势力。

  那英惨遭孙楠强吻

  担任此次评委会主席的那英,一上台就十分激动,她轮番细数台下最老的歌手,从孙楠到羽泉,再到陈奕迅等,那英开心表示和出席活动的艺人交情都相当深厚,她更豪放表示如果孙楠得奖,希望他能和容祖儿接吻,吓到容祖儿连忙表示不敢亲有老婆的男人,怕妈妈骂。随后,那英笑言陈奕迅之前拿奖都下跪,希望此次也能下跪,对于不苟言笑的汪峰和许巍,那英则“逼迫”两人当场哈哈大笑。

  那英在获得2000-2009 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奖项后,十分兴奋,岂料却突然被孙楠抱住热吻,让她吓到花容失色。随后那英又与羽泉、陶喆等人深情拥抱,更在舞台上放言自己的儿女以后就交给在场的明星培养,大有发展“星二代”的趋势。

  莫文蔚火辣躺钢琴

  莫文蔚在演唱经典歌曲《阴天》时,再现性感火辣作风,先是靠着钢琴大跳辣舞,再踩在钢琴上舞动身躯,令人没想到的是,莫文蔚竟然匍匐在钢琴上大摆性感造型,十分出位。随后在采访中,莫文蔚表示自己看见钢琴就有想共舞的冲动,由于被海泉爆料莫文蔚被好友抢走,莫文蔚笑言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没时间去结婚组家庭以及生宝宝,她表示目前还没有碰到对的人,毕竟结婚是两个人的事。

  获奖名单

  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内地):那英、刘欢、孙楠、崔健、汪峰、许巍、羽泉、韩红、朴树(空缺一名)

  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港台):王菲、陶喆、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孙燕姿、莫文蔚、SHE、容祖儿、王力宏

  十年音乐新势力获奖名单: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张悬、王菀之、陈楚生、韩庚、王啸坤、卢广仲、方大同

  港台十年十大金曲:2000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2001 王力宏《唯一》、2002 莫文蔚《爱》、2003 孙燕姿《遇见》、2004 林俊杰《江南》、2005 陶喆 《就是爱你》、2006 陈奕迅《爱情转移》、2007 张震岳蔡健雅《思念是一种病》、2008 周杰伦《稻香》、2009 蔡依林《花蝴蝶》

  内地十年十大金曲:2000 那英《心酸的浪漫》、2001 羽泉《深呼吸》、2002 孙楠《拯救》、2003 沙宝亮《暗香》、2004 许巍《曾经的你》、2005 汪峰《怒放的生命》、2006 袁泉《孤独的花朵》、2007 陈楚生《有没有人告诉你》、2008 张靓颖《画心》、2009 周笔畅《你们的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