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主席那英“笑果”十足 “大嘴”搞热风云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8:58

  昨晚,光线传媒主办的“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深圳大剧院举办。虽然这次颁奖盛典主题很鲜明也很严肃,就是回顾华语乐坛的十年,但评委会主席那英一开始发表的极其“亲切”的致辞让这场典礼的气氛很像是温馨的家庭聚会。

  主席那英“笑果”十足

  从确定那英成为今年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开始,她就用自己的“大嘴”风格为这次盛典营造了不少话题。那英昨晚身着黑色套装,显得颇为庄重,但在她的致辞里却让现场“笑果”连连。她先说自己“的确不是当官的料,一讲话就胡言乱语”,又连连怂恿孙楠和容祖儿接吻,还主动提及自己和孙楠两次蝉联风云榜最佳男女歌手后“当众亲嘴”的往事。此外,那主席走红毯时选了一个非常豪放的造型,内衣外穿的设计让不少到场媒体都连连咂舌。

  陈奕迅“响应主席号召”

  主席那英既然那么“放得开”,不少平素就很幽默的歌手当然也不示弱。陈奕迅作为首位拿奖者面对观众下跪,而孙楠拿到奖之后也“响应主席号召”亲吻了容祖儿。

  与一般的颁奖典礼以众多奖项给大家“分猪肉”不同,本次音乐风云榜共设四大类奖项。盛典揭晓了华语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陈奕迅、孙楠、汪峰、许巍等人共同摘得这项荣誉,而王菀之、张悬、张靓颖、周笔畅获得了音乐新势力女歌手的奖项。真唱运动和音乐节等十年来音乐圈的重大话题被评为十大音乐事件。

  众评那主席

  那英很漂亮,是那种从内心发出来的漂亮。第一次参加风云榜的时候,她完全没有把我当后辈,还邀请我去内地玩,很温暖。后来她忙着生小孩去了,但那句话永远在我心中。———陈奕迅

  上台之前,我就知道她要“出事”。那英的嘴没边,话筒不能交给她,把庄重的盛典变成家庭会议。她唱歌这么多年,当官最大的就是这次。———孙楠

  如果让我选主席,我也选老那,她让所有人都放松下来,她就是那样的人,让人放松。

  ———汪峰

  那姐这个女人现在越来越有味道,她当主席看似调侃,其实真的很用心。看了她现在幸福的状况,我也想再要一个小妞妞,我们俩都是独生子女,可以再要一个!———陈羽凡

  现场来的女艺人里我最欣赏那姐,我喜欢她的歌,还有她洒脱率直的性格,艺人应该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好。———王啸坤

  本来我和那英就是好姐妹,经常一起演出,今天看到她觉得她身材又变好了。她讲的话很幽默,有些对于坚持音乐的话让我很感动,她是个精彩的人。

  ———莫文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