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那英号令众星 着装性感发言幽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4月12日09:02

  昨晚,音乐风云榜在深圳举行十年盛典,王菲那英周杰伦、陈奕迅、陶喆、刘欢、孙楠等19人当选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评审团主席那英的性感着装和幽默发言让她成为全场焦点。

  盛典现场,那英以主席的身份率先登台致辞,逐个调侃台下的诸多好友,随后发布施令:“8年前,我和孙楠因为蝉联奖项亲了嘴。这一届,我决定,孙楠跟容祖儿亲嘴。第八届陈奕迅领了奖下跪,是被我哄的。他特别贱,就喜欢下跪。今年你再得奖,跪定了。”对老实的汪峰和许巍,那英也绝不口软:“你俩得了奖,从来都是一脸苦相,汪峰我昨晚看你的演唱会,你就没笑一下。许巍,你笑一下。你别冷笑,你还想不想得奖!”

  陈奕迅获奖后对观众下跪致谢,孙楠上台领奖前也不忘亲吻身旁的容祖儿。事后孙楠笑称:“话筒不能交给那英,她的嘴是没边的,特别庄重的盛典被她变成家庭会议。‘主席’这两个字放在她身上,更加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