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随手环保”力量大 未来脚踏车牵动蝴蝶效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1:49

  “一件小事的契机就可能造成完全不同的结果,日积月累的小事更可能改变一个时期的历史。”近日,一向以积极阳光态度出现的未来脚踏车乐队在采访中表现出与平时不同的忧虑,环境变化成为他们最新关注的焦点。  

  未来脚踏车最近发行新单曲《随手的未来》表达这种“随手小事创造未来美好”的心愿。乐队称,“比如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气候变化大会,拯救地球人人有责,作为普通人,可能无法像科学家一样去研究,但是只要做好随手的一件小事,就可能带来新的改变,这个也可以看作是环境保护中的‘蝴蝶效应’”。

  记者了解到,未来脚踏车乐队自4月发片之后后劲十足,陆续在Levi’s与《1626》杂志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唱出原创最强音” Rock Party全国原创音乐大赛、“EZFM查堆 儿Live”、“MILK&Coca-Cola From Zero to Hero”颁奖活动、“C-Nature环保垃圾桶设计大赛”中露面,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视公益为己任,是八零后年轻人逐渐承担起社会责任的表现,未来脚踏车从一支年轻乐队不断成长起来。12月18日,他们将走进北京大学,为那里的同学带来一场温暖的校园弹唱会,以此来呼吁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据悉,在12月31日北京愚公移山举办的“宁·东乐新年演唱会”上,他们也将表演自己的新单曲,相信会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到“随手环保”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