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12月18日与未来脚踏车相约“北大”共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0日11:35

  12月18日,内地人气渐渐升温的未来脚踏车乐队将一改往日清新摇滚的派头,低调安静的走进北京大学这座人文气息浓郁的最高学府,与那里的同学们一起完成一场温暖的校园弹唱会。他们表示对于“北大”一直怀有尊重和向往的情怀,能在校园里与同学近距离接触是期待了太久的事,所以这一次小型的演出一定会有惊喜给热爱音乐的同学们。

  未来脚踏车在最近的各大活动中,都会演唱他们的最新作品“随手的未来”,这首歌是为当下最时髦的环保机构CNature创作的。这个活跃在各大音乐节的公益机构自5月份以来,以“随手环保主义、时尚垃圾分类”为主题,在摩登天空音乐节、成都热波国际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奥体夏日领航音乐节等国内年轻人热衷参与的活动中,积极推广垃圾分类回收活动,在数万人的音乐节中保证了垃圾收集分类的整洁干净,也让在场的年轻人真切的感知到,如同音乐是年轻人热爱生活的方式一样,公益环保同样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时尚表达。“环保很时尚,公益很简单”,垃圾分类这样一个简单的行为,因为赋予了创意和热情而充满活力。

  这一次CNature与东乐旗下创作力旺盛的未来脚踏车合作,致力一同将环保公益推行到底,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简单的行动和环保意识来改变我们的生存环境。

  因此,才有了“随手的未来”这样简单又充满希望的歌曲。每个人随手的行动,累积起来就会创造奇迹!

  在12月18日的活动中,未来脚踏车将联手CNature走进大学校园,他们希望自己的热情与关注环保的态度能感染到北大的同学们,通过简单好听的音乐宣扬自己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环保不是假大空的口号,也不是点缀自己名声的锦上花,这是拯救自己的战斗。而在这次行动里,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坚持每次都把喝完的可乐瓶随手丢进附近的可回收垃圾桶而已。

  未来脚踏车,从乐队名称到作品曲风,无一不散发着健康、纯真、没有污染的年轻气息。它试图再次唤起我们对完美世界的憧憬,一个没有污染、没有伤害的世界,人们诗意地栖息在洁净的大地上,这与CNature“环保很时尚,公益很简单”的响亮口号不谋而合,期待这次年末的小型演出活动能给更多大学生带去温暖与美好,能唤起更多年轻人的环保意识,使支持CNature的队伍更加壮大起来!

  

  “随手的未来”校园弹唱会

  时 间: 2009年12月18日 周五 18:30

  地 点: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2教室

  表演嘉宾:未来脚踏车

  主 办:东乐影音、CNature、北京大学未名讲坛

  特别支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