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将举行首场个唱 个人收益全捐西南旱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1:55


  首张专辑《爱情花园》的刘惜君在音乐道路上再进一步,5月7日晚,刘惜君将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刘惜君音乐-源泉-live音乐会。刘惜君除了以“不插电”的形式带给歌迷真诚感受外,演出所得的个人收益也将全部捐给西南旱区。

  不插电 刘惜君要真诚开唱

  据悉,首场演唱会就安排在对音色要求颇高的音乐厅演奏大厅,并且是“不插电”的形式,对于不少歌手来说都是挑战。对此,刘惜君有着自己的独特看法:“真正的歌者是应该真诚的演唱,用自己的声音去表达自己的情绪,让内心世界与听众交流。”一直努力着追求完美的刘惜君,便希望用自己清丽的嗓音、细致生动的演唱技巧、从容大气的现场表现,将歌曲的意境展现出来。

  在此次演唱会上,刘惜君还将演唱10多首原创歌曲,包括《我很快乐》、《爱情花园》、《绿树变黄》等多首热门歌曲都将重新编配,一定会让现场听众有耳目一新之感。

  献爱心 个人所得全部捐灾区

  西南地区百年不遇的大旱灾牵动着国人,演艺圈也举行各种各样的募捐活动,刘惜君特热烈响应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发起“涌泉行动”,除了演唱会的的个人所得将全部捐献出来外,4月15日,刘惜君将和飞扬971特派记者一起把40000公斤饮用水亲自送往旱情严重的广西百色隆林县。

  除了自己献爱心外,刘惜君也呼呼粉丝昵称加入爱心行列。刘惜君透露细菌们都很支持她,纷纷捐款,现在,已经收到了5750元,到时会亲手把这份心意送去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