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隐形的翅膀》献灾民 鼓励他们要坚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7:38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消息传到台湾时,正值张韶涵为5月15日北京首场演唱会紧张的排练期间,通过网络深入了解这场地震的真实情况后,张韶涵眼含泪水的表示,希望玉树地区的灾民们能够坚强地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在人生道路上勇敢地继续迈步前行。

  张韶涵还对记者说,如果可以她愿意带着《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前赴灾区,唱给那里的人们,虽然自己的力量渺小,但是如果可以借助这首歌给人以鼓舞和慰藉,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她表示,就像《隐形的翅膀》中所唱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绝望。”张韶涵说,其实每个人都拥有一对属于自己的“隐形的翅膀”,“隐形的翅膀” 代表人们强大的心志和勇于战胜灾难的顽强意志。

  今天是玉树大地震全国哀悼日,张韶涵虽身在台湾,但也与内地人民同一时间对在地震中遇难同胞进行了深切哀悼。她说:“用心凝望天堂路上的人们,希望大家坚强的活着,我会把演唱会中《隐形的翅膀》这首歌唱给所有收到灾难的人们,希望给他们坚强的希望。”逝者长已矣,生者如斯夫。面对灾难唯有坚强,要相信未来的道路上布满鲜花,乌云散去便是阳光普照的新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