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唱响娱乐大典 成就经典《简单,不简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7:43

  昨日(4月25日),黄小琥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光线《娱乐大典》,并为“年度音乐精彩人物”容祖儿颁奖,鼓励新生代要更加努力。在此期间同时也正逢黄小琥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简单,不简单》,红毯时被邀歌,黄小琥现场清唱最新专辑主打歌曲《没那么简单》。

  近日,首次来内地宣传新专辑《简单,不简单》的黄小琥,参加4月25日由辽宁卫视直播的光线《娱乐大典》,在走星光大道红毯时,遇到粉丝主持人代千万歌迷现场邀歌道:“因为这是您第一次来内地宣传,希望小琥老师能现场演唱下最新专辑的歌曲好不好?我们真的太期待能听到您在现场的声音了。”黄小琥回道:“能有你这样的粉丝我很高兴,以后一定会让更多的内地朋友听到我的现场歌声。”紧接着现场清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没那么简单》,质感声音一出,喧闹现场顿时鸦雀无声,现场所有观众为之折服。

  当天,黄小琥身着一袭黑色的服装,酷劲十足,同时也呈现出实力唱将的谦逊一面,并在现场与吕颂贤一起颁“年度音乐精彩人物”给容祖儿。同时她表示:“现在的艺人越来越厉害了,不光歌曲唱的好听,演戏和各方面的发展也都相当了不起,希望所有的艺人都要努力有这样的全能发展精神和意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