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逸臣酷爱乐团设计“加油巾” 歌迷齐甩毛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3:40



  小范(范逸臣)与阿龙(黄冠龙)组成的“酷爱乐团”上周日下午两点在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行的新专辑签唱会,酷爱乐团发挥巧思,将发动「歌迷甩毛巾运动」,特别准备了限量的“酷爱加油巾”赠送,届时要带动全场一起挥舞印有他们图腾的毛巾!而看到酷爱这么卖力宣传,哈林(庾澄庆)也以前辈之姿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酷爱乐团”继续创佳绩。

  “酷爱乐团”为了开发出更多喜欢摇滚的歌迷,不但每天都积极的在脸书(facebook)上公布自己的最新讯息,上周也展开首开先例的职棒赛事全省巡回签唱,为了周日下午两点在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行的首场台北专辑签唱会,小范跟阿龙自己设计“酷爱加油巾”,并现场准备限量200份送给现场的歌迷朋友,歌迷现场只要凭酷爱的专辑就有机会免费兑换,然后“酷爱”将带动全场一起挥舞印有他们图腾的毛巾,与歌迷一起创造台湾歌手在户外签唱会上集体甩毛巾跳毛巾舞的壮观场面!

  而之前“酷爱加油巾”刚出炉,正在录“百万大歌星”的小范跟阿龙,第一时间就将新专辑及毛巾送给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哈林(庾澄庆)!而小范马上借花献佛,马上送上专辑,以及这个酷爱加油巾给平常就爱运动的哈林哥,也提到将在签唱会上请歌迷一起甩毛巾的构想,哈林也是玩乐团和摇滚的前辈,深知摇滚在台湾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于酷爱如此积极的在坚持摇滚梦想,哈林也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未来能看到“酷爱乐团”在台湾歌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