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品源倾情献声 演绎双鱼男人浪漫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47
黄品源完美演绎双鱼男
黄品源完美演绎双鱼男

黄品源主演专辑同名广播剧《双鱼的责任》
黄品源主演专辑同名广播剧《双鱼的责任》

  日前,黄品源推出最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访问邀约不断。内地企划行销公司吉神文化,也为黄品源的好音乐量身打造一部都市浪漫广播剧,推出了由黄品源主演的专辑同名广播剧《双鱼的责任》,与听众共同体味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爱情。这部广播剧由全国各地百家电台联合推荐,并且得到了青檬音乐台的大力支持,将于四月十九日在全国同步播出。片头曲《双鱼的责任》和片尾曲《怎么会让我失去你》均出自黄品源的最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  

  黄品源连夜赶录广播剧 浓情声演剧中角色

  黄品源首度献声广播剧,出演主人公“楚然”,用磁性的声音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剧中一位双鱼座画家浪漫而执着的内心,感动着每一位听者。黄品源完美的演绎配合着精英团队的倾情打造,使得整部广播剧极具画面感和聆听度。除了跌宕起伏的情节外,多首来自黄品源最新专辑《双鱼的责任》里的歌曲,如片头曲《双鱼的责任》、片尾曲《怎么会让我失去你》、插曲《达令我爱你》和《珍惜我的爱》等也为这部广播剧增色不少。 “当烂漫在现实的风雨中脆弱不堪,当承诺在时间的打磨下摇摇欲坠,成长的岁月里,我们是否还能相爱如初……”。  

  最初拿到剧本时,正是黄品源新专辑的台湾宣传期,满满的通告已经排满了黄品源的日程表。但他表示自己不仅一定要演,而且一定要演好。于是黄品源连夜赶录,终于让这部广播剧如期问世。 

  青檬高校dj 献声 广播剧女主角定选一波三折

  这部广播剧得到了青檬音乐台的大力支持,高校DJ 纷纷献声,饰演各个角色,但是女主角却迟迟未定。与黄品源同为双鱼座且有很强声音辨识度的歌手范晓萱,一度成为广播剧女主角的不二候选人,却因档期无法协调遗憾错过广播剧的录制。而就在制作人员正为女主角人选举棋不定时,却意外听到刘德华御用监制陈德建签约艺人蔡雨晴的歌曲。听过蔡雨晴的歌,制作人员决定让蔡雨晴试录女主角——欧阳静,经过试录,当晚便决定邀请蔡雨晴加盟这部广播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