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赢来跳舞日 数万观众和熊猫雨中共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3日08:58

  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在创下首日入场人数逾十万的开门红后,5月2日,英国电音乐队Does it offend you, yeah?、成都老牌乐队阿修罗以及咖啡因、小护士、太阳飞船、深绿海、鱼尾纹、自然而燃、降临、热超波、谭维维、张杰等乐队艺人为热波持续加温。数万人在细雨中跟随Does it offend you, yeah?制造的旋律和节拍一起跳舞,场面蔚为壮观!

  Does it offend you, yeah? 和熊猫一起跳舞

  首次来华演出的英国乐队Does it offend you, yeah?成为热波音乐节第二日的最大升温器,数万观众跟随他们制造的旋律和节拍一起跳舞,憋了一天的阵雨也不得不在此刻落下为现场降温。Does it offend you, yeah?的成员白天还抽空到了音乐节附近的熊猫基地参观,女贝斯手Chloe还为自己选购了一顶可爱的熊猫帽子,并在演出现场装扮成熊猫带领大家一起跳舞!Does it offend you, yeah?对热波音乐节的舞台和观众极度赞赏,并表示希望来年继续接到热波的邀请,届时他们会带来更多新专辑的曲目、更长时间的演出和更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人人都爱阿修罗 热波一起《摇滚成都》

  作为一支成军十余年的成都摇滚乐队,今晚阿修罗让无论跟随多年的乐迷,还是第一次听到他们音乐的观众,都感受到了他们现场的感染力。阿修罗数首歌曲轮番轰炸,在演唱结束曲《摇滚成都》之前,主唱泰然对台下数万乐迷振臂高呼:“这是你们的地盘!”点燃在场成都人民的热情!阿修罗还带动乐迷现场玩起小游戏,让全场观众跟随音乐的指令蹲下、跳起,这样的壮景,连栏杆前的保安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而乐迷则在舞台中央围圈POGO,并齐声合唱《永远快乐》,甚至有乐迷动情落泪。同台演出的歌手谭维维和张杰在当天的采访中都告诉记者阿修罗是他们最喜欢的成都乐队之一,谭维维还表示会在自己演出结束后留在现场继续观看阿修罗的表演。

  谭维维圆梦热波 谭大哥请喝大酒

  谭维维和音乐节的首次亲密接触便是在去年首届热波(成都)音乐节上,当时她作为崔健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中一名演员出现在热波。工作之余,谭维维也和崔健一起融入音乐节人群的狂欢中,“场地很漂亮”、“舞台很强大”、“气氛很美好”是热波给谭维维留下的三个印象。作为观众的谭维维当时就告诉自己有朝一日定要带着乐队登上这个舞台。时隔一年后,谭维维终于圆梦热波——5月2日下午,谭维维以一身黑白条纹撕裂长衫亮相,带来了《如果有来生》、《谭某某》、《石头在唱歌》等一组歌曲,家乡的歌迷也回馈给谭维维最热烈尖叫和掌声。谭维维演出后接受媒体采访,坦露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比较“泼辣”,这一次在家乡的热波音乐节能够现场玩摇滚,其实是回归真我,并说自己一直很关注成都本土的乐队,还期待能跟阿修罗进行合作。采访结束后谭维维不失“谭大哥”的豪爽,邀请现场媒体今晚到她开设的酒吧喝酒,并拍胸脯保证“酒管够”!

  咖啡因给热波乐迷打满分

  热波音乐节第二日,烈日高照,动漫朋克天团咖啡因首先点燃主舞台热情。咖啡因主唱是来自日本的美少女SAYU,此次在热波舞台上以金色紧身裤亮相,相当抢眼。虽然女观众眼花缭乱短裙和黑丝袜已经宣告夏天降临,但是现场乐迷跟随咖啡因的朋克躁动,大汗挥洒,甚至在现场开起了火车(乐迷肩搭肩,在现场围成圈蹦跳),令燥热持续升温。咖啡因乐队大赞今年热波音乐节的现场效果在国内史无前例,现场视觉效果和音响都相当专业。而令他们更难忘的是现场乐迷的热情,必须给满分。

  5月3日,音乐节的最后一天还将迎来痛苦的信仰、海龟先生、苏打绿、未来脚踏车、小河、周云蓬等乐队,喜欢他们的朋友请相约热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