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热波未消” 下一站激情点燃苏州活力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54

  成都“热波未消”,苏州“活力袭来”

  30℃高温外加一连三天的热力表演,让成都的歌迷们沉浸在热波音乐节的疯狂烈焰中。张震岳作为首日压轴表演嘉宾,功不可没。当日,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爱之初体验》在内的十多首经典歌曲,几乎将整个音乐节变成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当现场歌迷得知张震岳5月2日过生日时,更贴心的集体为他演唱生日歌,被歌迷热情打动的张震岳与台下3万人一起合唱《再见》,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然而,五一长假转眼而逝,这不免让沉浸在音乐热浪中的歌迷们怅然若失。不过不必担心,这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场盛宴的开始。日前,张震岳正式宣布,将参加七月在苏州相城举行的活力岛音乐节。

  据悉,活力岛国际音乐节的最大看点是云集了国内外顶尖级艺人及乐队。届时,张震岳将与各路高手同台,再掀音乐热浪!

  张震岳:单飞更自由,行踪难预测

  脱离纵贯线,“单飞”后的张震岳更加自由自在,大有“神龙见首不见尾”之势。不久前,张震岳就曾以一身形似流浪歌手的简单打扮,出现在北京德胜门地下通道内卖唱。一改“大牌”的昂贵,半小时只收到三元钱!虽然连经纪人都笑称“没想到生意这么差。”,但这丝毫没影响张震岳的心情,仍抱着吉他悠闲地自娱自乐,直到被粉丝发现。

  此次卖唱与他一贯信奉“到街上寻找灵感”的观念不谋而合。他曾表示“创作就像海绵,一定要硬挤出点水来,肯定比较难受。海绵一定要放在水里面来慢慢吸收很多东西。我觉得太密集的工作会让人失去创作热情,像弹簧,你一直拉一直拉,一开始觉得弹性还蛮好,拉到后面就疲乏掉了。”

  喜爱玩闹和极限运动的张震岳更愿意在生活中寻找灵感。歌迷们可要注意了,也许在7月苏州的街头巷尾,你转角就能撞见“微服出行”的张震岳!

  当嘻哈小子遭遇婉约“美女”

  张震岳与苏州结缘在2009年11月。当时,纵贯线四大音乐才子曾齐下江南,给古典的苏州带来了一场婉约与沸腾交织的演唱会。

  时至今日,现代文化纷纷从古典文化里汲取灵感。想当年,一曲周杰伦的《青花瓷》红透了半边天,天青色等烟雨,等的仿佛就是西湖流云飞舞的天空。

  张震岳的音乐风格简单明快,却夹裹着不由分说的青春激情,歌词坦白无谓,一副爱谁谁的不以为然。这倒和苏州沉静内敛的气质大相径庭,不过,有冲突才有戏看,当嘻哈小子遭遇苏州这位婉约“美女”,不知他能否大声唱出“说爱我说爱我”。

  如果苏州蜿蜒的青石小巷真的能给予张震岳灵感,让他创作出一首“古典摇滚”,那才是岳迷们最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