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 最新新闻

INTRO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爱绿色”不止是口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7:22

  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子音乐盛会,“INTRO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在众多中外电音爱好者的期盼下即将在5月22日于751D-Park时尚动力广场 举行。 本届“INTRO 2010”联手Greening the Beige (点废成绿)、51Tree.org(在线植树游戏)、 China Youth Climate Action Network/ GLM(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 方差分析)、Climate Action、Smarter Than Car(自行车艺术/自行车游行)、Roots & Shoots(根与芽)、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等绿色组织共同发起“爱•绿色”的环保主题。“爱•绿色”号召音乐节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能简单、轻松地切身融入到一系列的环保活动中

  近年来环保主题受到越来越多行业领域的支持,成为一种“流行”趋势。“INTRO 2010”官方机构——国内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则是致力于 使“爱•绿色” 这场绿色风暴更加简单、务实地贯彻到音乐节地每一个环节中,践行“随手环保主意”,使 “爱•绿色” 不只是一个口号。

  “环保角标” ——“爱•绿色”的创意环保宣传单

  本届“INTRO 2010”的宣传单页全部采用环保纯纸质材质,并不覆塑料膜,便于回收再利用,宣传单页的右上角为“环保角标”。持宣传单页在预售期间 (5月1日至10日的¥120元档,及5月11日至20日¥150元档 )至灯笼俱乐部(Lantern)购买门票可获得10元抵价,宣传单页将被回收并再次发放,如果想要收藏宣传单页则可剪掉角标后保留作为自己的 “爱•绿色”存根。

  “INTRO 2010”希望以“环保角标”的务实环保理念,唤起公众以微小的行动参与到 “爱•绿色”风暴中 , 使每一张宣传单页发挥出其最大价值。10元抵价也是对每位支持“爱•绿色”的朋友一个小小的鼓励。

  “低碳出行+垃圾分类”——参加音乐节也可轻松环保

  除了“环保角标”的环保理念,“INTRO 2010”呼吁前来参加音乐节的朋友尽量“低碳出行”,以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相互搭车的方式前往音乐节的举办地751D-Park时尚动力广场。同时,“INTRO 2010”还呼吁大家能够注意“垃圾分类”,将不同回收级别的垃圾投放于相对应的垃圾回收点中,以举手之劳支持“爱•绿色”。

  “环保派对”系列概念环保活动 —— 边娱乐边环保

  据“针刺疗法”介绍,其实早在3月,“针刺疗法”便开始为“INTRO 2010”的“爱•绿色”主题以身作则行动起来。旗下电子音乐俱乐部“灯笼(Lantern)”与Greening the Beige(点废成绿)环保组织及多位环保时尚设计师合作开展了名为“生态=时尚”系列公益绿色环保派对,至今已举办“Trashion”、“地球日特辑-古着”两次月环保概念主题活动,5月20日还将举办新的一期“Re-moda (再时尚)”派对。

  “点废为绿”主旨将废弃物品再制作(例如:用废弃的派对宣传海报制成手工钱包)。“古着”则号召穿着老旧服装参加派对也同样时尚。而本次的“Re-moda (再时尚)”概念更具趣味性,派对现场可与好友相约互换服饰,以自己旧服饰妆扮好友。活动既有换妆乐趣又有将闲置服饰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爱•绿色”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与所有环保行动一样,“爱•绿色”需要公众真正的支持与参与,才能将环保从口号落实为行动。“针刺疗法”尤其希望每一位喜爱电子音乐的朋友从小事做起,简单、轻松地参与到“爱•绿色”环保主题中来,使“INTRO 2010”真正成为一场绿色的电音风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