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洋溢中歌榜红五月 张杰享尽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08:0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场阵雨洗礼之后,和煦阳光驱散阴霾,在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现场,蓝天白云绿草,优美的景色仿佛置身于画中。尽管大风呼啸,给灯光音响各方面造成不小难度,但第6天的中歌榜红五月仍然如期举行。如果说这一场的演出阵容有同一个共同点的话,那就是青春。

  最年轻演出阵容亮相红五月 好音乐唱给同龄人

  5月5号的演出是第5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系列中最年轻的一场,5组出道时间均在10年之内的歌手乐团闪亮登场。《我不是偶像》、《燃烧吧,小宇宙》、《在希望的田野上》、《爸爸妈妈》、《80 90》,每一位演出嘉宾都在音乐上不约而同的挑选有青春魅力的曲目,更在演出细节下足功夫,展示青春魅力:丛浩楠尽管衣着看上去是一如既往的朴素,但脚下的一双五彩波鞋透露出年轻人的本色,他特别表示,这是专门为这次演出所准备的;牛奶咖啡的主唱KiKi则是一袭短裙的亮丽装扮,举手投足间像是动漫美少女一样青春洋溢,在邻家女孩与闪耀明星之间角色转换;青蛙乐队的贝司手杜渡不再是印象中的“爆炸头”,特别修剪的“莫西干”式发型抢走了主唱不少风头,尽管彭钧同样光彩照人,一身白色西服就像白马王子一样的装扮;王蓉的劲歌热舞引来场下观众阵阵尖叫,她对音乐节更是用“完美”来形容,并且表示“每一年都非常盼望这次演出,和歌迷在自然的环境下一起,就像是过节一样”;张杰更是在一首《80 90》之后作起歌迷年龄小调查,不仅有大批80后“星星”相伴,女歌迷当中90后也不占少数。

  如果说,成名已久的老歌手,历经时间考验的经典作品是吸引大家关注的重点,那么,对于年轻歌手,青春就是最得天独厚的本钱,因为青春让他们的音乐更加热情洋溢,让属于他们的舞台,更加光彩照人。

  张杰尽享全场大合唱 大方回应要好歌不要嫉妒

  在今晚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上,张杰的卖力演出与歌迷的热情欢呼构成最完美的互动,精彩的表现不愧于“压轴”的身份。

  就在下午,当其他歌手彩排的时间里,张杰正在飞回北京的途中,下飞机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演出现场,路上完成了从化妆到选歌的准备工作。当主持人齐麟和晓东与歌迷一起喊出张杰的名字开始,场下所有观众全体起立,一起合唱每一首歌曲。虽然当时气温仅有15度左右,还伴有大风,但几首歌下来,张杰已经是满头大汗,而场下歌迷不仅高举灯牌,更放起彩弹,现场热情到达沸点。

  还记得在《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张杰带来了用Lady Gaga《Bad Romance》改编的电音版《穿越人海》,而在中歌榜红五月现场,则带来了全新改编版的《明天过后》,让歌迷再次“尝到”新鲜。

  现场采访中,当主持人抛出“有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支持,知不知道会让很多歌手嫉妒”的问题,张杰大方回应“嫉妒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大家要拿出好的作品,才能让华语歌坛更好发展”。

  乐队现场表现精彩纷呈,鼓手加盟组成全乐团阵势

  在今晚的演出中,牛奶咖啡和青蛙乐队都是以乐队化的表演。两组团体的阵容中,都是没有鼓手的,但为了这次演出,都特别邀请鼓手加盟,组成全乐队阵势,紧张排练、卖力表演,让大家欣赏到最完整的Live演出。

  乐队是现场演出最有魅力的一面,在明天的5月6号,羽泉组合以及谭维维也将携乐队表演,而作为第5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的压轴场次,明天将集合水木年华、李宇春及后舍男生一起合力奉上精彩绝伦的“收官”演出,邀请大家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